2021-04-17 再登大天蒙探秘老虎洞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大天蒙的甜茶应该开花了,作为蒙山特有的植物,秋天甜茶果又被誉为蒙山红果。而大天蒙峰顶的西北侧是甜茶树比较集中的地方,所以把本周末的活动安排去大天蒙。

登大天蒙有多条线路,仅仅从李石屋就有燕峪沟、拐弯子村、大、小公馆、光崮尧等几条山梁可以直通大天蒙。

早上景区大门的门禁杆依然是高高举起的,所以还是把车子往里开了些许。在拐弯子村前一户老乡门前把车停下,与老乡沟通后才知道景区是早上8点上班,我们来的早,所以就不需要买门票了。

拐弯子村位于具有小九寨之称的李石屋的沟口,村子后面就是金线河,趟过金线河就是一个比较陡峭的巨大的石光帘,以往我们大都是从这里登顶大天蒙的。

对面的远处是薄板沟,多少次说过要再走一走可是至今没有成行。唯一的一次是十多年前了,原计划从南面的沟口起步走到天蒙顶,可是翻过来一看太遥远。自此就没有再走过。

支持 欣赏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就是好看、好看。

紫色的杜鹃好艳

喜欢这种拼的精神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

边欣赏风景边不紧不慢的向停车走去,下午4点多钟就来到出发的地方,收拾一下开车回家,行程圆满结束!

身后是李石屋网红打卡之农家乐,据说标准间要5.6百元每天。厉害了有钱就是任性!

去看一看李石屋的地标性建设物———在一块巨大的石板下面,曾经有人类生活的遗迹,据说是明初时期的。遥远的古代先人来到这里躲避战乱,繁衍生息,立石屋因此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