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西塘 疯狂又傻逼的快乐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近期很长一段时候沉迷于工地搬砖无法自拔,近几天又对剥电线皮产生了极大的乐趣(因为铜涨价了,可以卖个好价钱),一个店铺拆除的电线总算是在今天的此时此刻结束了。五一整个假期都在工地上搬砖,订好机票的海南没有去成,自由又放浪形骸的日子让人想念又想念。就忆一段在西塘不羁又人山人海的西塘。

去西塘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念头,用了10秒的时间决定要在端午的去跟朋友们游西塘,醉生梦死。

(虽然是杜超弟弟和胡二狗说要给我一个报销一半的机票诱惑的我,也忘了结果是报销还是没有报销)退了要去天津的机票,为了去跟朋友吃个晚饭大老远的去隔壁坐飞机,结果第二天早上遇到了人生第一次航班取消。

只能重改最近的机场的航班,不管怎么样吧,总之是跟朋友汇合了

厦门动车到泉州再到杭州,一路折腾,飞机餐是丰富的

支持欣赏户外好活动!!
哈哈 玩得嗨就好了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
这场酒持续到了第二天清晨,去头一天晚上约好的早餐店吃了早餐,泡了茶结束了这一场想识,看这样子应该是喝傻了的状态。

疯狂而又傻逼的快乐在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里结束了,回的时候我自已返回了杭州,见了一个以前重要现在又无所谓的人,匆匆过客,让疯狂和爱消失在岁月里吧。

被管理员从桥上赶到了桥旁边 ,管理员一直很担心喝了酒会闹事不安全,一直不停的来回巡查,遇到这些人,也是很不容易。胡二狗和路遇的小哥喝到嗨的时候两人觉得一定要做些疯狂的事情 ,在我和杜超担心的要死的情况下,两人一起跳河游泳去了,我们在岸上拿着救生圈随时下去救援,

心惊又胆颤在胡二狗上岸后这个要死不活的样子给气笑了

酒醒的我和杜超弟弟,提起精神来让喝酒的两人注意安全

回客栈的路上,经过了一个桥,桥上有两人还在唱着歌,胡二狗莫名的嗨上了,认为些时就是要放纵的时候。跟刚在桥上认识的哥们约上了酒。桥上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人,路过的人都被胡二狗拉着喝酒“兄弟来喝个酒啊,出来玩就是要开心自由,一起干 一个”,性情中的行人,不然胡二狗跟另一哥们应该免不了一顿胖揍吧

远处传过来的斗歌声音,爱凑热闹的我们怎么会错过,一路小跑唱着歌飞了过去,对了半个小时歌,在管理员以太晚了 ,影响别人休息为由把我的驱赶了。回吧,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