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一徒步神农架,游恩施“鹿院坪”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神农架”儿时就从电视知道一个神秘的地方,曾经发现野人的足迹,但至今未果?有幸今年重装进山探秘野人足迹,寻找最美的杜鹃花盛开地方。

老君山顶,眺望祖国大美山川,层峦叠嶂,大气磅礴! 清晨寒露 徒步大军 美丽杜鹃林营地 峡谷瀑布 重峦叠嶂山川 瀑布 露珠 大美山川 清晨杜鹃林 美丽绽放 杜鹃林 墙壁岩 孤独的树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飞瀑 丛林瀑布 蓝天白云 拉丝瀑布 杜鹃花 金猴岭瀑布 杜鹃林
苍鹿神瀑布

为工作而工作的舞蹈没有灵魂

又是钱少高危工作得利的是哪些人是吧

这瀑布洞里兴许等待有缘人进去

景色太美了!必须赞。
风景秀丽,拍的漂亮,羡慕
而后来到武汉大学游览,武大校园座拥珞珈山,怀览东湖水,是一座依山傍水、风光优美的大学,校园地势不平依势而建,道路两边法国梧桐参天挺拔,我们来的不逢时,走在樱花大道,只是一片茂密樱花树。走着走着已经来到中午12点,正好看到一座大学食堂,走进食堂,熙熙攘攘师生好是热闹,琳琅满目食材随便点餐,我们也点了几道小菜,从当一回“大学生”。下午下起了小雨,偌大的校园一般时逛不完,简单游览一番,返回酒店,赶往机场。由于飞机降落晚点,乘坐摆渡车浪费时间,再加上我的失误差点没赶上回家的动车,还好有惊无险,晚上10点平安到家,结束一次愉快的旅程!由于飞机降落晚点,乘坐摆渡车浪费时间,再加上我的失误差点没赶上回家的动车,还好有惊无险,晚上10点平安到家,结束一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