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正浩)的户外移动加电站EcoFlow正浩户外电源 ,自驾露营的最佳伴侣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随着现在快节奏的紧张生活!周末节假日为了缓解工作生活压力,难免会自驾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出去玩玩,扎个营,搞个篝火烧烤玩会的!一直想有个解决户外补充电子产品充电的问题,现在的生活中手机,相机,笔记本,无人机等等电子产品的多元化,补充电源是外传的首要问题,正好这次整浩推出的移动充电站解决了诸多问题,虽然原来我们曾经用过车载电瓶改装过,效果和实际应用差别很大。不如EcoFlow正浩户外电源这款多功能设备完美,基本80%的家用常用电器都可以兼容使用。当然我个人还是建议少用大功率的用电电器。比如露营时候烧水做饭,就没有必要用电磁炉热水壶了!比如我们这次户外海边扎营,带上扩展的插排,所以的手机相机笔记本等便携式的充电设备全搞定。当然个人特意搞的插线LED灯泡真是神来之笔,户外照片绝对很拽,一夜也没有用多少电!其实说多了也是白搭,个人出行个人装备不一样!交流电插座扩展插排一次搞定。这次我一个朋友自驾西藏就是采用这种方法!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赞一个,必须支持~~~~~~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 欣赏好友的测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