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中火辣辣的光猪节 - 滑雪 - 8264户外手机版

滑雪

光猪节,是一种滑雪活动。参加光猪节的选手,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就像创新研讨会的头脑风暴法,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样,以奇装异服打造自己,甚至是裸体驰骋在冬日雪场之上。其目的是向人们展示青春、美丽,宣传滑雪运动的健康和美好。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

今天,也许是2017年春天最后的雪场疯狂,健儿们不忍冰雪匆匆离去。所以更加竞技魅力、展现风姿。夕阳西下,健儿陆续穿上了冬装,我们收起了器材,虽意犹未尽,但也告别雪场,准备回家。

围观的人们唏嘘赞叹,快门声,声声不止。今天的温度随仅零下5-6度,我们都穿着棉衣。半裸、或身着泳装的健儿,每小时80-90公里的滑行速度,一定也会很冷吧!可是,雪场上不见退却。反倒欢笑声、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健儿们,从雪山飞驰而下的瞬间,你定会觉得猛虎下山,群鹿惊跑!自由洒脱、流畅优美的热烈场面,真是令人激动不已、兴奋高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