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假期,记第一次亲子露营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年年端午风兼雨,似为屈原陈昔冤。
                              我欲于谁论许事,舍南舍北鹁鸠喧。
                                                                     <宋>赵蕃

2021年的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酝酿了很久的第一次亲子露营终于提上了日程。因为是第一次集体活动,所以经过几轮商议,选择了一个离市区较近的河滩边上,有树荫、有河、可烧烤。

让我们走进户外的精彩世界!
支持带小朋友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果然是大吃货民族,露营变美吃宴了!

北辰郊野公园不让烧烤,不知道让不让露营过夜
北辰郊野公园的植被要更好些。不过端午这次长假可真是带火了北辰郊野公园了,那人和车,包括警察的阵势这些年都没见过。

感谢管理支持,位置在北辰区大张庄的河边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这是在哪里啊
    接近中午了,要拔营回家了,孩子们在难舍难分中互相道别,合影,一起期待、相约下一次露营。

洗漱完毕,开始准备早餐——气炉煮泡面,这是孩子们的最爱。又把昨晚剩下的烤串重新用烧烤架加热都吃光了。吃饱喝足孩子们继续玩耍,大人们开始收拾各种装备,把沾满泥水的烤炉和桌椅在河里刷洗干净,又把营地周围的垃圾都收集起来,装进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然后塞进车里带走。
     孩子们玩的鞋底粘了一层厚厚的泥,大人们的装备也都收拾妥当了。大家又聚拢在一起,分享了最后一份甜蜜——雨水冲洗过的大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