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行心意散文一则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生活的懒散抵挡不住夏日的热情,旅途的劳累奈何不了年轻的豪迈,年轻是希望,更是力量;现代社会生活的每一个人无论年龄大小,都应该保持一颗年轻健康的心态,也正是带着这样目的,我们一行15人来到崂山(古代传说的神仙居所,现在著名的海上胜地),去融入那海天一色的自然画卷之中,把对心灵的升华无限接近大海的广阔,促成无悔的追求。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
        在回家的途中,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描绘着今天的行程,我的思绪再一次映上心来,年轻是希望,更是力量,虽然无情的岁月可以把我们的生理年龄无情地推向衰老,但是,大自然那种天然的净化力量确可以让我们无论生理年龄大小与否,始终保持一颗健康豪情勇于探索的年轻心态,在生命的无限轮回之中始终如一。

时间在赏析美景之下会变快,这话一点不假,转眼间该下山了,大家在攀登华夏海岸第一山迸发出来的激情丝毫没有消退的迹象,下山的时刻又成了我们一行人等的又一个起点,大家狂呼着,奔跑在翠绿色的林荫山路之中,忽而是猩红点点山樱缤纷,忽而是墨绿染染苔藓附石,好容易穿过了山间小路,遇到一处人家,大家浑身最后的疲惫在山茶与山菜的浓浓绿意之下,在品山泉水的清凉透彻之中消失地无影无踪,终于也让我们最后顺利下山,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一片原生态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