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克勒青河谷到希夏邦玛峰 致敬甲子岁月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鸣鹤在荫其子和之我有好爵与尔靡之

这是一场从开始到结束都充满不确定的旅行!如果说它失败是因为几乎没有达至任何一个旅行目标;如果说它超乎寻常是因为在过程中遇到的人、物、事令人概叹。

它是我甲子的礼物,

献给自己献给生日,

致敬甲子致敬岁月。

------------------

年少时读《徐霞客游记》,种下喜欢爬山徒步旅行的铭印。八十年代初工作以后有了出差的机会,就会拼命抓紧不想错过每一次顺道的游历和美食。那个年代工资收入极低刚刚解决温饱,没有余钱去旅行,所以在工作中撰写论文、发表文章的重要动力之一就是要去的专业会议地点有好玩的地方?依着那个时代的认知,早期国内传统的名山大川和历史名城基本上走了一遍。

生活的改善及与世界的接触不断更新着旅行观念,时间和空间的延展变成了一种沉淀。地理、历史、文化、建筑、宗教、民族、国家、风情、人文、美食,这是一条生命周期内永无止境的长路。

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

户外徒步旅行是能够让人与大自然最亲密融为一体的方式,但对旅行者的身体、毅力、心态、适应能力等有着较高的要求。都说一入户外深似海,其实就是铭印的力量,一种执着的喜欢。

来古冰川

飞鱼大哥 人狠话不多

,   阿克赛钦
夭折的旅行也能写得如此跌宕起伏,文字功力了得。  赞
文案太多太复杂,又特别拗口,就我大多数不懂
好文笔,领教了。。。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在一群巨人的脚下徒步,又兴奋又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