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利川古河床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利川清江古河床,全长大约八公里,位于湖北利川市。千万年前的形成历史不便考究,但这是一条最美的徒步路线,倒是显现在眼前了。
早饭后,大巴倒小车。四辆小面包车载27人呼啸而去,十分钟后,停在山村路边。我们急不可待地走下泥泞坎坷、通往古河床的山间小道。早上干干净净的户外鞋,瞬间与泥淖搅作一团。谭大哥播放着悠扬动听的歌曲,前方水之队长带路,后面村民收队。就这样浩浩荡荡地走进了河谷。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像是冰川冲刷遗迹。

欣赏美景!!!
。。。。。。。。。。。。。。。。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队长与土家族歌王立叔合影!

队友返回宜昌的盛宴!

望着峡谷中的满目苍翠,想象着这儿在远古时期,大河奔流、汹涌澎拜景象的美不胜收。而如今溶洞,陡崖, 坍蹋的巨石,比比皆是。这洞洞相连、洞石密布、乳石缝罅的喀斯特地貌留下的旖旎风光,倒也摄人心魄,博人目光。

中午十二点半,我们方依依不舍地,攀岩扶壁爬天梯,离开这美丽迷人的古河道。驱车前往下一行程驻站宜昌。依然兴奋今日的徒步旅行。我将这古老的河道遗迹、奇特地貌、沿途风光分享给大家,以飨期待。

独户寨百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