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驴行天下 欢乐假期 率性五一 ----古宇湖北寨山徒行记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火红的五月、金色的假期,又到五一小长假,回想去年这时候我可是怀揣着一颗无比鸡动的心飞驰在318去往心中的圣地,今年可没有这样的好事,因为要五一当天要值班小长假便无情地瘦身为周未。即使如此也无法阻止耍货的脚步,依然要趁着这大好春光出去浪上一浪,时间短无法长线于是约上家人准备前往隆昌古宇湖徒步露营
近郊休闲自驾游无需早起无需过多的准备,周六睡到自然醒起床早饭后驾车接上老母亲,在明媚的春光下飞驰在难得免费的高速公路上开启愉快的旅程。

隆昌--四川内江一座不大的县城,距泸州40来公里,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有:石牌坊、莲峰公园、古宇湖,好吃的有:隆昌羊肉汤和隆昌烧鸭子。
这是隆昌南关石牌坊景区入口,特别说明不(mian)--要(fei)--门(jing)--票(dian)......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石牌坊,每座牌坊都有一个传奇故事,或纪念百岁长寿老人、或表彰妇人贞节、或弘扬邻里孝子......行走在这座座石牌坊下,看着上面精美的雕刻图案,听着导游给你娓娓讲述久远年代哪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人仿佛穿越回到以往的岁月......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想必很多家长也想趁着假期带孩子外出看看世界那么大让开阔下眼界,但出去一趟都会用了不少资金,所以我要介绍个优惠购票平台给大家,横行九州网,需要的可以收藏关注一下。
如果有梦就去追
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开始吧
好贴,支持!隆昌的湖居然都被楼主挖掘了了!厉害!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赤乌西坠、玉兔东升,弯弯的一轮新月透过林间,银白色的月光洒满我的餐桌,有些醺醺然的我已经用罢晚餐,起身就着这月亮独自行走在山顶的公路上,不需要手电的照明,月光透过树林足以照亮这林间公路,山风阵阵、蝉语蛙鸣、布谷声声,除却这些大自然的声音就只有自己踩在落叶上的沙沙的脚步声,如此良辰美景。稼轩的长短句突然就涌上心头:“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布谷声声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此情此景真的会让人心生“不如归去、不如归去”的念头,可惜问世间又有几人能摆脱这种种俗事的羁绊,罢啦!我等俗人还是享受着这红尘的美好罢,偶尔能有这样率性的行走也就不错啦!

散步归来夜已更深,月儿悄悄地就爬上林梢,该歇息啦!钻入帐篷枕着依然热烈的蛙声渐渐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