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驴子飞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驴子飞位于我市仁和前进乡高锋村,离市区60多公里乡村公路弯多坡多公路窄,非常考技术,一个高海拔的地区最高峰2700海拔,绿树森林覆盖,山高坡陡,路难行,人生就像爬山一样,到了山坡总会累,那就停下来休息一下,看看风景,再出发。 不怕山有多高,只怕脚停留,到了山顶才会明白,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在路上。
在明媚的秋天里,你随意走到哪里,哪里就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
山上森林,河畔,街头,巷尾,风景无处不在。
村村通给山里人带来了福利,9月25日清晨市区出发,走四方户外,同行驴友徒步驴子飞。一路正在修路,还好施工人员都让我们通行,以后的路更好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登顶,高耸蓝天风电柱子风电叶子,在山中庞然大物,又一道风景,登顶如果累了,看看远山,美妙的大自然一定会让你心旷神怡。一路不知名的小花盛开,山楂树果子也成熟。
只要心中有景,无处不花香,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到达午休地,大家围坐一起吃户外美食,山风越吹越冷,突然,天空乌云满布,东边太阳,西边雨,赶紧收拾行装出发,高海拔地区就是这样,风雨过后又是蓝天白云,观市区远山风景,真是一天有四季

欣赏美图,值得一去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还有这样的地名。看标题理解成徒步的驴子飞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