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之穿越妙峰山阳台山鹫峰大觉寺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2019年11月9日,今年立冬后首次户外行,廊坊山水户外先锋队穿越涧沟村妙峰山阳台山鹫峰大觉寺一线20公里,经过披荆斩棘的丛林穿越、千米爬升的艰难险阻、小径慢跑的轻松惬意、登顶山巅的快意喜悦、举杯尽兴的把酒言欢、坚硬石阶的大幅骤降,迎来山底的最后一抹秋之斑斓。一年的登山穿越历经四季轮回又步入萧索,但山野春之烂漫夏之青翠秋之缤纷回忆中熠熠闪光,永不褪色。

穿越起点涧沟村——京郊最美乡村

山野不复金秋之斑斓画卷,迎来最寂寥萧索的冬日,枯叶翩飞的树木,低吟浅唱的黄草,苍凉落寞的远山,幸好还有我们依然蓬勃充盈的热情与热爱。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西山大觉寺,可惜天色渐晚,小有遗憾,未能一睹千年银杏树璀璨夺目的风采。

穿越至终点古朴静谧的西山大觉寺,十二位走长线的队友聚齐汇合,继续徒步至西六环高速口登上姗姗来迟的大巴车,结束又一日快乐征程。感恩所有遇见,期待精彩继续。

鹫峰森林公园穿越至大觉寺,尽赏最后的秋之斑斓。枫栌明妍,恍若熊熊火焰将山野激情点燃;银杏耀眼,仿佛沧海桑田与我们握手言欢。我念或者不念,总要放下这个秋天,放下这灵犀一样的擦肩,放下这依依眷恋的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