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鳌太救援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鳌太救援任务结束任务
河南籍男因为失温已无生命体征
广西籍男在九重石海成功获救
10月11日,7名秦岭救援队+5名山民+1名被困着安全下山鳌太线穿越有风险,切勿随意贸然进去

他还老驴,他的品行说话,连个老吊都算不上,真是谁的裤裆烂了,把这个JB玩意给漏出来了。

哈哈,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这个人跟个脑瘫儿童一样,别人在很认真的跟大家分享讨论,这个叫永远的婴儿的垃圾在这满嘴喷粪,污言秽语。这种人在生活中如果也是个这样,注定孤老一生,典型的属于那种是现实中的失败者,来网络上找存在感了,属于那种狗都不待见的玩意!

救援队是辛苦 可不是 好大喜功的这支救援队,素质低下出口成脏,去了当地恐怕要挨揍 真怕怕  另外翻翻贴看看,看清楚事实真相。

救援队,辛苦!伟大!

你他妈真是个我是傻,老子为此专门注册来回复你,你说话是不经过大脑吗,还是你父母制造你的时候光顾着爽了,没教你咋做人,咋说话是不,你这种人就是没挨过饱打

是的驴友发出拒绝求救信号,我们是坚决不能强行救援的,我们这里有严格救援流程的

你可以学习如何不让人觉得讨厌。如果可以的话,我早把你这种人拉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