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龙眼穿越路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俺叫木木,6岁大边境牧羊犬,弟弟,两天半速穿龙眼。不过,回家后卧床休息3天
顺便提一句,俺的向导很给力,两天内反穿龙眼,四天走完大雪塘环线。
day1:国庆第一天早晨,卧龙关村进山,经石遭垭口至耙子桥沟牛棚,大雨,就地卧棚休整。
day2:耙子桥沟经小冰湖、耙子桥垭口、热水沟垭口至犀牛海,露营看星空。半夜食物被土拨鼠打劫。
day3:早起后沿海子沟一路边看美景边狂奔下山,中午12点到达日隆。路上被众多游客摸头杀。

这狗狗可爱的。真想抱抱他。下次再带狗狗进山可别累着他。

龙眼是二刷了,还好。龙眼,鳌太,狼塔,珠东,大雪塘等等,都是so的,个人总结,装备加食物加卫星电话,是可靠的保障。即使组队,单人也应该配备齐全,防止大难临头各自飞,鳌太山难的教训就是证明。我一般不组队,一是时间问题,二是速度问题。

单人SOLO实在有点危险

偶遇就是缘分啊!

看来他没有带轨迹,不太科学啊…还有,国庆天气预报显示第三天开始有雨,所以我先出去了。你们若看了天气预报,不应该继续走龙眼沟的,好在物资充足,人也够强。对了,我的微信是13981956622

他走错路,早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