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乔家沟,暴马川自驾游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2021年10月12日,十一长假后第六天,尤其疫情期间不喜欢人多出行。想怎么度过,自然是想带走家人出去,融入到大自然当中,不能虚度和浪费这大好的金秋十月。

有好久没有和驴友一起自驾了,头天在微信好友里找了几个好朋友研究一起出行,辽阳乔家沟,暴马川。早7.30一行三台车在玉滦湾集合出发,好久没有看见大家了真的好想念,他们都比我来的早,七哥,云天以及几个美女都在等待,来晚了抱歉,在出发前强调了旅程时间,安全事项,出发!

目的地经鞍山鱼掌门,这条路线每年都要走过一两次,轻车熟路。一路上,起伏的山峦,恬静的农庄,金色的稻田,清新的空气到处都洋溢着秋天的气息!

经过一个多小时也无法使用导航,按照自己的判断
看到路标上标注,前方为乔家沟风景区,让人异常兴奋,结果寻遍罗家沟和乔家沟的尽头,只要车能开进的地方,都没找到乔家沟风景区,让人疑惑不解,思来想去,恍然大悟,原来美丽的风景都在来时的路上了。

由于今年雨水大,山泉水湍急,我们很多人无法穿越
馨海蝶,,傲雪原地拍照

云天,老范开始给大家摄影

乔家沟拍照20多分钟,我们又开始马不停蹄的去下一个景点,暴马川
为了探寻暴马川的秋色,我们特意从乔家沟辗转自驾前往辽阳县河栏镇。和大家一起分享暴马川最美的秋色,
暴马川位于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河栏镇刘家村境内,传说唐太宗李世民征东的时候,大将军薛仁贵曾经在此地跑马驻兵。突然有暗箭向他射来,他屈身抱住马脖子穿过山林,便躲过一箭,因此将这里取名为抱马穿,后谐音为暴马川,暴马川是辽阳地区不多有的自然风景区,被人们称为辽阳县东部山区独一无二的原始森林,也是辽阳县暴马川林场所在地,有万亩林区之称。山石峭壁、溪流瀑布都显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从乔家沟到暴马川不到10多公里,我们自驾30分钟来到河栏镇,见路牌标志,到暴马川风景区。

进山路上一个指示牌告诉了我们暴马川自然风景区就在里面,行走了数公里后发现山里已有不少摄影人正在忙着选景拍照呢。山里面、小道旁潺潺流水,形成好几个小型瀑布群,镜面似的湖水倒映着周围的山形树影。遍野的红枫,柞树,山菊花点缀着秋日的山峦,使景区的景象绚丽多彩。
  秋日的寒霜染红了山川,沟壑边成片的枫叶红灿灿的,虽比不上枫叶之都本溪的关山红遍,但也是小巧玲珑的层林尽染!

拍照开始

大约玩了一上午美拍,我们千山林语活动团队开始了新的篇章,带走了愉悦走出这个世外桃源
朋友,如果你没来过这里,可以来看看这原始静谧之地。不过自驾来有些颠簸,希望这条路好好修修,给来玩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方便。

应该穿越到鸡爪山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风光优美,人不多,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