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帕冈仁波齐太硬了还磨脚,有没有性能差不太多软一点轻一点推荐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一般走3-5天的路线,贡嘎亚丁梅里北坡这类,主要轻装偶尔重装,预算1.-1.5k,谢谢

我去,咱俩一样,我买的A way黑色军版,上山没事,下山连续下坡,到家后一个月没起来,蹲腰突了

赞贝拉1996,双十一搞活动2000左右,脚感极好

hoka是真的软,软过大部分普通运动鞋,通勤和徒步及越野跑比较合适,重装的话,说实话我觉得不合适,光那软弹的中底,时间久了足弓都受不了

同推HOKA, ONE ONE Stinson ATR
这鞋只研究过没实践过
中高帮、厚运动鞋底、GTX防水、牛皮面料,双11 1100+的价格。
HOKA的脚感更偏向运动鞋。

ECCO Exostrike GTX
这双我用来走过喀拉峻穿越、也走过阿尔卑斯徒步,偶尔通勤也用。
同样中高帮,厚运动鞋底、牦牛皮、GTX防水。 ECCO价格便宜,我19年在亚马逊入的价格不到800。
ECCO的缺点我个人觉得就是走高寒保暖不够,鞋底的齿比较浅都泥泞路面防滑差点(雨季喀拉峻泥能过脚腕)优点 比大多数传统徒步鞋软得多。这鞋的牛皮质感很好,软,但是不容易刮花(相对Red wing、danner 山脉)
相对于冈仁波齐,hoka徒步鞋,丹纳2650鞋面单薄。长时间折弯下,gtx防水膜寿命不会太长,鞋头不够硬。
冈仁波齐是tp中底,用eva材料的轻软一些。越野跑很多都是eva底。  你说的hoka 比如kaha还有丹纳2650也是。

就是推广不行,死气沉沉的

摩纳哥鞋底硬的跟钢板一样,

双十一买了双crispi 的away, 周末穿了下爬山,感觉也是鞋底好硬,然后走比较陡的沥青路下坡,左大脚趾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