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第四届深圳山河部落户外 三水线业余越野赛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三水,深圳户外活动的基本毕业线。起点是惠州小桂码头附近的 三杆笔,终点在深圳坪山的氺祖坑游泳池。全程17公里左右,爬升1350左右。

当然,深圳的户外线还有鹏氺32公里,东森42公里,葵湖56公里,鹏湖88公里。。。这几条精典线路。每条线路都有自己的特色。
本人走过前三条。最喜欢的还是东森线。起点在大梅沙,终点东湖公园。交通 补给 下辙均方便,所以这条线每年都会干个好多次。

本次活动的三氺越野赛,纯属娱乐,蹭超级神兽的照片哈

活动组织者:老高,在深圳户外界还是有点名堂的,老早就发布了活。此次活动是老高组织的第四次三氺赛。
除参赛选手外,还有好多户外爱好者赞助了现金和物资。
所以,本次活动纯属户外爱好者的一个聚会。
期待下一届三水

分享支持户外好活动!!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拍的真好,欣赏美图    阳光美丽

此地,再次感谢一群纯属兴趣爱好相同的神兽们,无怨无悔,尽心尽力的义工队。。
在此,再次呼欲大家。户外活动,量力而行,安全第一,参与第一,蹭照第一,环保第一。。。

因为,山就在那里。。。

期待2021.1.1的三水再战。。。

涯总,飞扬氺祖坑义工队合影界碑义工队露营守候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