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27日,自驾葫芦岛!!!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世界之美,是自然之美和人性之美的完美相融。而这种美的永恒,恰是一股生生不息的力量,静静地根植于岁月的心陌上,腾越于时光的眼眸之巅。喜欢一种姿态,叫行走。以一颗愉悦之心,踏着坚实的步子,一路前行。因为目标锁定,无论前方是有预知的险情逆境,还是有未知的暴风骤雨,都会笃定前行,执着中走出一程风烟俱静,走出一份静好人生。喜欢一种心情,叫放逐。游离于一种脱俗的视野,阅人间烟火,赏尘世风景。因为相信,美在人心,景在路上,便会将风尘不染的心,归于丰富的灵魂,在一庭天地辽阔中,收获美丽与寂静。

这次行程是被飞翔鸟骗出来的,飞翔鸟和亚岚描述的葫芦岛,住农家,大吃海鲜,出海打鱼,向往了两年了,今年的鼻炎比较严重,决定出发海边躲避,并且带家人出去玩儿,这么多年第一次自驾带全家出远门,愿一切的美好相伴!!!
2019年8月21日,早晨七点,我们连大人带小孩十三个人,在三森集合出发,去往传说中的葫芦岛!!!一路高速,大概走到下午六点,从下仓高速口下,下去后,开车走了半个小时的小路,这个小路绝对是今天的经典之路,两边绿树成荫,一路蝉鸣连连,电视里的情景跃然眼前,突然之间不想离去,慢慢的开车,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大约七点来到了镇子上的宾馆,入住,洗漱,吃饭,休息!!!今天开车786公里,一共用了八个小时,这里距离葫芦岛还有384公里!!
22日早晨早饭后八点出发,这里的特色早点,肉饼(和咱们那的馅饼差不多,皮薄馅大)羊汤,好吃!!我们十一点来到了山海关老龙头,从小就在书本上听说了山海关,而老龙头是长城的头,一直延伸在海里!!在海边玩了一个小时,去岸上吃饭,这里要提醒一下,来这里有拉客的人,不要进去,就在附近停车场停车,去海边玩一会儿,然后开车大概走十几分钟,路边就有海鲜大排档,那里的饭菜便宜好吃!!!这张照片是一起同行的三个大姐,从左到右自由飞翔,天天向上,旭日东升!!!
葫芦岛好地方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美好的旅途,值得纪念
十二点半,我们到了武川,吃莜面,必须的,遇到的每一个美好都不要错过,好吃的莜面,路遇的点点滴滴,我们都一起经历过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草原露营,没事!下次吧,有遗憾就是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就是让我们再次相聚,下午两点半下高速,安全的到达了包头,把车加满油,这就是最后的程序了,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经历,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七天,我们一同经历了美好的一周,相互理解包容,不离不弃,期待下次一路同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所谓的陌生人,都是被等待发现的朋友,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愿我们珍惜时光,愿时光能缓~~~!!!!

路过的格根塔拉草原景区,遇到一队包头的摩托车,出来三天了,也是今天回程!!

天天向上说,总结了一下,这次的行程就是两个字“辽阔”,辽阔的大海,辽阔的草原,使人心胸开阔,身心愉悦!!!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始终朝着梦想前行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人生因爱而缠绵,人生因情而温暖。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做一个真正的有情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相遇,愿芬芳四溢的情意比时光更悠远、更绵长。感恩遇见,相守流年!最公平的是时光最偏心的也是时光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24小时最后却活成了不同的样子

27日早晨七点我们集合出发回包头,苏尼特右旗距离包头457公里,早晨看到天天向上买的出口的蛋糕,我们也分了一份,小胖说海螺还都活着,一路辛苦小胖了,又要收队,又要给手台充电,又要照顾海螺!!!在路上,看到了一户牧民,我们当即觉得拐进去看看,可是里面的人不出来,我们停下车,拍照,看到路边有很多玛瑙石和戈壁石,大家一起兴奋的捡了起来,都捡了不少好看的,自己喜欢的石头!!我们捡的玛瑙石和戈壁石!!

晚上八点,我们来到了苏尼特右旗,入住,虽然晚了,但是大家的热情感觉都很高涨,今晚入住了苏尼特右旗最豪华的酒店,这也是我们这次行程住的最好的酒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