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原野快乐…游年宝玉则、色达、重游扎尕那等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2017年8月6日我们一行8人跟随“青海原野户外俱乐部”的群主狼哥踏上了探秘年宝玉则、向往色达的五天户外活动

年宝玉则及色达也是户外驴友们比较向往的去处。去过的驴友们讲起这两个地方,也是绘声绘色,涛涛不绝。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成行,这次终于可以跟着狼哥来一场特立独行、惊险刺激的野游了。

旅途经过地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的拉卜楞寺

旅途经过的地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的天下黄河第一弯。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
未经改造的藏式吊角楼

扎尕那的风光依旧,祝愿经旅游开发后的扎尕那依然保持着它那迷人的风采!

夜晚游客和当地藏族一起跳藏族舞→锅庄

时隔两年多扎尕那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还末开发的奇骏、秀美、安静的香巴拉净土变成了热闹、繁荣、人来车往的旅游景点。使我的心情变的有点复杂。

住在拉桑寺院下的东哇村里,站在新建的观景台上观赏扎尕那全景及日出,终于理解了"扎尕那″藏语意为"石匣子"的含意。了确了初游扎尕那留下的部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