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武隆仙女山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旅行是一个出走的过程,在短暂的时间里与自己对话,在时光的缝隙中遇见真正的自己。亲眼看过世界的人,面对喜怒哀乐都波澜不惊,心态淡泊,不追逐虚无的繁华,对世间的每一样事物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心自由了,人就会轻松。

我们明白,旅行是让为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是日常生活的一次暂时的脱离,是平淡生活中一场华丽的冒险,在旅行的路上,没有尽头。去旅行,在陌生的地方,和自由、自己,不期而遇。

芙蓉洞

芙蓉洞很遗憾,我们有几个没有回重庆做核酸检测,没有让我们进去,太遗憾了,不过我的友友在溶洞里面把精美绝伦的石钟乳照片给我们拍出来观看。这次旅程就这样开心的结束了,外面的雨还是下着小雨,虽然赶到很疲惫不堪,但心情非常愉悦,期待我们下次的旅途。

越过三桥,我们沿着陡峭的山道向上,爬到黑龙桥上方,只见远处一片海阔天空与近处黑龙翻江遥相呼应,回望三桥,形态各易,自有一翻韵味,却又都是气势磅礴,不得不让人惊叹:此景只系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