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羊城——城市里的公园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不会起名字,暂时先借个“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用用。人文骑游游记,也许带点心理暗示,写起来会文秀一点。
呵呵。

都是市内的骑行,来回百公里内。
夜猫一个,一般都是下午才出去骑车,半天百公里,极限了。 买菜车一台,可以乱停乱放,也没有贼惦记,很合适。

喜欢郊游踏青的感觉,有个菜篮子,可以安置郊游的食物,杂物等等。
也因此可以轻装上阵,获得身无长物骑车的轻快感。
难免会有涉水路面,有个后挡泥板,就不用急急忙忙刹车减速。
尽量让车简洁一点吧,算是骑车多年,勉强保留下来的一点小强迫。

郊外
城央广州,总能容纳得下一台单车的。

殃煞 通假 盎撒
有水有山、图美文秀;有古有今,人文浓厚;有国有家,情怀博大... ...不是因为看多了山川旷野,确实是车佬的系列文图太好了! 感谢作者的分享!!
沿流溪河骑行也不错,就是天气太热了。要冬天

能等到游人未到之前拍照,也是不易呀!

文字功底深厚,照片拍的也不赖!学习了

我就说姓太名祖这是谁呀?搞了半天。

城市的历史,由建筑记录。可惜我们有多少地方,老的没留住,新的没建好!看了此帖,真想到广州一趟!骑车去啊!
城市骑行,最常见的就是建筑。
建筑是很美的风景。
建筑是历史的忠实记录者。

此贴更完。
闭馆时间到了。只看了一部分内容,也够丰富了。这个门,可以出去展馆的庭院。 展馆最美的部分,外面是广州会议中心,再过去就是白云山。 阶梯下去,地下层是方志馆,估计也非常精彩。有空再来吧。家里骑车过来,10公里左右,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