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寨探秘神奇的大洞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趁年轻,多旅行。因为山川湖海,日月星辰,打破枯燥重复的生活,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挑战自己的极限,拓宽眼界……这些都是我们背起背包走上旅途的理由。

夏天是很适合旅行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的燥热气息总让人蠢蠢欲动,户外清凉的山风,郁郁葱葱的树林,潺潺的溪流,碧绿的草场,漫山遍野的山花,户外的风景总能让人在炎炎的夏季内心得到一份宁静。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行走,你会发现,户外的经历,是你人生中最好的成长。不要只把向往的远方放在梦想里,而是要放在你的计划里,当你对远方有所期待时,无需想太多,听从内心的召唤,出发吧犀牛寨我们有来了!

支持!!!顶贴!!!向往!!!
钻洞真刺激

其实,旅行并不能改变生活的现状,它能改变的是你对世界的认识,对人生的领悟,对生活的理解。旅行在某些层面上,会让你看清一些生活的真相,然后依然热爱生活。生活终归是属于自己的一场盛宴,用旅行来开启不一样的美好时光。

我们在二龙洞穴探索两个多小时,穿过一个大石头,压得我都喘不过气来,我都是爬过去的,爬过去就是很大很空旷的那种感觉,真想大吼一声,被阻止了,洞穴里面不能高声喧哗,以免上方掉小石头下来砸到人,继续前行就是乱石成林,行走非常困难,由于部分队友体力不支,我们决定撤出洞穴,我们原路返回,洞穴里面还是很热,是个干洞,没有看到地下暗河,空气也不是很好,所以下次再来,必须要带一些专业的装备,这次犀牛寨探洞自行非常刺激开心快乐,希望下次我们还在一起继续我们的探险之旅。

二龙洞有两个洞,我给它分为雌雄洞,左边是公洞,右边是雌洞,如果走雌洞必须要有专业装备才能进入,绳降高度300米左右,我们沿着左边进入洞穴,洞里面漆黑一片,必须带头灯和专业的照明准备,最好备用一个头灯或手电筒,我们在洞穴里艰难的行走,有些地方很滑,一步小心就会被滑倒,所以领队特别提醒大家注意脚下的石头。

早就听说犀牛寨的二龙洞了,这次有机会终于和它见面了,二龙洞目前还没有开发,公路已经修在山洞外,公路已经塌陷,看来好久没有维护过了,第一眼看见二龙洞就被它的洞口所吸引,好像进入魔宫世界,抬头望去就是一个天然的“天眼”注视着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