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花开一一第一个百公里越野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安徽黟县宏村有这样一个湖,名为奇墅湖,因奇墅湖底有一个奇墅村而得名。奇墅湖的位置并不偏僻,它位于安徽著名的景点宏村之外。和宏村一样有着地道的徽州田园风光,奇墅湖的周边也建起了民宿,我就住在距离西宏百公里越野起终点二百米的龙悦民宿!

怕吃太饱影响跑步,早点很简单,一个鸡蛋一馒头一碟小菜一碗粥。早餐吃得很慢,我在想,到了明天中午,一定要吃鱼,才对得起占地三千亩库容二千多万方的奇墅湖,也对得起身心疲惫、光荣完赛的自己。

突破自我成功人生

黟县宏村曾经骑车路过
感觉楼主跑得很轻松,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敢去尝试一下百公里
第537天,纪念那些英雄!
恭喜完赛~奔跑向前,就是署光!
终于又实现了一个愿望!我心花儿开!记得上一朵花儿开是登顶海拔6178米的雪山。下一朵该不会是168公里越野吧。坚决不去,真的是跑不动!真的!哈哈哈!

不知不觉中天亮起来。一早的空气里夹杂着柴草和泥土的气息,仿佛它们也都这会儿刚刚苏醒,都散发着自身浓浓的气息,也都同我一起深呼吸清晨大自然的空气!一个激灵,顿时从懵懂中清醒,全身每个细胞都清醒,离终点还有4.5公里,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不停地崔促我向前跑。你别误会,不是4分配,不是为了名次,而是为了垂涎欲滴的完赛早餐、晃眼的完赛小金人和冲线时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