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总是景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万水千山总是景

么拓万,水呀,总是山,大千哗哗流水共趟于脚下,秋呀,冬呀,莫说莫说,你呀你丫。依汤弯曲,勾在我脚下,总是生出万千个为什么,你呀,我呀,来呀,我们一起飞起来吧,把万千山水踩在脚下,克服一切万难,总要把那山那水踩在脚下还,黎明的到来,还暖于阳,改变识途,景色永远等着广大驴友

勾起2022的回忆,路就在脚下,排除万难吧,我们一起挽向2023,走过艰难困苦,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意识形态,意识和形态
  等我脑瘫、脑袋出了状况,写一篇也许能挽回自个的心智,写在即将失去的脑电波,发生的与未发生,写在之前,对于对与错,把所想敢想写出来,第一意识看到,请勿喷,找回了形态,你就无地自容。

因果往往源于个性偏差,因人而异,高智商的请绕开,懵懂应该不等于秒懂,写给记忆力差、每每划分等级,都是徘徊次等生边缘化的哪个他她,有一回一个人在晨跑,跑完几公里身心下意识的出现,以下几种状况,如呼吸困难,天旋地转,心脏蹦蹦的跳动,离猝死客气点的来讲就是徘徊一次生死边缘,如果追溯也许就是自我终结。起因嘛,跑步中无限的把自己前一天或者前一段时间,发生,某起不顺心的经过,触感神经、环绕杂念,挣不脱、意念还是思绪所产生的不明就里,恐惧、恶心、最后导致心跳心律心杂,彻底失去自我,横躺于路边;其实,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又或者有妄想症,晕血、晕自个受伤,晕自个看到了不敢看的场景,也许还会产生莫名其妙的、潜意识某种幻想幻觉;总之,运动中产生,处在无助又无法分担,要学会跳开,静下心来,不想不理会,学会终止思想波动;走路、骑车或者开车,工作、种种一心两用,往往有分神,不淡定的考虑又思考,尽想事菲菲,皆会有罪受。

一场淡定,至于跟不跟,摇摆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这句话就像板上钉钉课本上的真理,一旦实践,又以盲动形态夹着尾巴做人,失去了初心,在变动改动再变动再改动,一而再再而三,就变成没完没了的事故还是故事。  改变下的意识形态,独立而又一分为二,意识和形态,很多陌生而又疏理的嚼文嚼字,我正在学习它们,找他们的真理。就像把六妹对准上空一劈为二的裂缝,意识形态下,既看到意识又看到形态,它高高在上,开发景区的脚步已经蔓延此山每个角落,上山的栈道步道比比皆是空,作为海陆空一体化的风景区,这个2023年,我们一直探寻岸边的一景一滩。

最近才意识到,一个古老的村落,找寻水源尤为重要,尤其是平地上的水井,暗格溶洞下的互通地下河,也是找寻的源动力,一层层的分解,解开它存在又淡定的消失的理由。把户外融入到这些意识形态,更好为自个辩解莫须有。
万水千山总是景,祝贺宜州的朋友又走了一条好线路!
从事白区干革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长江以南有瑞金、井冈山,在岭南(五岭由越城岭、都庞岭、萌渚岭、骑田岭、大庾岭)以南有红七军百色起义、都宜忻,都宜忻战斗规模小,革命的艰巨性,不容诋毁。

马泗乡冷水屯(今忻城县马泗长流屯)

参观先辈们,工作、战斗过地方,值得我们学习。以下是一些零零总总摘录,马泗乡1952年以前属宜山县,1952年土改后划归忻城县,历届纷争就这样盖棺定论了,已经经历一个甲子的属地管辖,只剩下追思了吧。标题为:都宜忻游击队在宜州拉弄的战斗。都宜忻游击队革命根据地。投身革命即为家__记都宜忻人民解放总队军需处主任。
    2023年伊始,又一次出驴,走走停停拍拍,本来是爬野山看水库全貌的,没能如意。只好换地一游,在同意村附近看到,旧石桥遗址一座。附近一处古树旁的泉涌口,由于枯水季,遍地是家禽的乐园。刚立的战斗遗址,附近拉寺村,有游击队队员的住址,民房一间,位于这条小溪的下游。

仅仅是一次偶然的出行,刚好月末年末岁末
    百家讲坛,各说各有理,实践出真知,认准的死理,十匹马也拉不回头,一种见识出真知,拿自己的身体当一次小白鼠,测试几次,方觉定乾坤。步步为营,营造合理的安排时间,按部就班(循序渐进),逐渐提升自身免疫力,也能提高心肺功能,这块是讲慢跑,一天抽出10分钟时间,慢跑一公里,日积月累,方能把糊涂账的时间抢回来。至于其它锻炼模式,也要循序渐进,一下子的提升就友谊的变成拉伤,得不偿失。
    2022年12月31日,我两驴友小阴人,继续向着深山蹒跚,出汗很正常,到了山里,自然而然的脱掉口罩,吸吮着大地散发的氧气,每每的饱餐一顿。其它人都坐着过山车,羊里羊外的盘坐家中,要么气运丹田,让小周天互相循环。

我俩是群友,生活中也是野驴和犟驴,衣着破烂,就等着尖锐的石头或者勾刺,静待衣服被划破,映象里的户外人,着装土里土气,上不了风口浪尖的排场。

此篇,完毕,收声。谢谢捧场,欢迎下次再次光临
裂缝下方的崖底

这里海拔不高,爬上山顶顶端,也就550米高,山顶这片灌木丛,曾经是山脚村庄,放牧草场,周遭有很多捻子挺拔,就是这道陷凹沟,是户外探寻刺激的源泉,崩塌之后,两道至上而下的裂缝,成就今天的东倒西歪,倒下的都是景,巨石压顶,成就一侧大门,围城一个约有五丈宽的院落,那道至上而下的裂缝带,造就最底部与下方的植被贯通,遥望狭窄的坑底,就像一盏长明灯,更像一个陷坑,一点一滴造物,成为一个小号形状的漏斗天坑。构造如此,本人文采差点,描述存在一定的瑕疵,望见谅。

站在塌陷下方最顶端的石块,前往需要劈荆斩刺,好事多磨,一种发现,就是来到两山夹一壁的中轴线,遥望这条竖立的纽带,山下的河流,在此处呈“S”河道,河道两侧各有一个村落,差一点就变成妥妥的八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