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春节初一登塔山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今年春节大年初一继续半天塔山行,中午12:30分,我们一行5人(秋风、梦想、可乐、山鹰、不忘初心)准时从市区出发,车直接开到陕州菜园乡塔山水库,走2号线上塔山。持之以恒一行4人比我们早出发半个小时。 山上雪还是不少

我们在半山遇到正在下山的平凡人夫妇2人,他们一大早就上山了。老友大年初一偶遇塔山,有点小激动,大家热情拜年问候。 上山途中还遇到本地2个人来塔山顶上香祈福,一个年长者,一个年轻人。

路上有积雪,走的慢,1小时50分钟我们登上塔山顶,普济寺前合影打卡。

在山晒了五十分钟太阳,吹着山风,如意而归。
下山遇到持之以恒4人正在上山,他们是从过村砂石厂上来的,距离比我们远点。 大家来个小合影,2023兔年大年初一塔山此处偶遇。 我们继续下山,他们继续登顶。

美人石打卡

下山用了80分钟,回到市区6点整,正好赶上家庭节日聚餐。兔年春节初一半天登山行,惬意!

格格精神抖擞

兔年吉祥,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