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感冒期的骑行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今天是自感冒初起至今刚好两个月。写个贴记录下这段难忘的时间。
基本属于无症状感冒,就是第一个晚上低烧,盖被子发烫,掀开被子就舒服这种程度,第二天早上就正常了。
至今几乎没吃过任何药,有时候冲一杯黄老吉什么的。
吃药要对症吧,实在不知道吃什么药。

但身体变得很虚。
开始的时候消瘦了差不多十斤。

起码有一个月,骑车是遇坡必推车的,发力会气喘吁吁。
后来就买了一些黄老吉润喉糖带着,含着会气顺一些。

期间不断有些奇奇怪怪的不舒服,前几天是有个手臂有刺疼感,这两天是腰酸疼。

气力倒是在慢慢恢复,昨天尝试了一下半日过百的小长途,全程都没推过车,极速可以上到35。 发病第二天,小弟给我送的药,都没吃。现在想想,把连花吃了应该会好点吧。
学习欣赏了!谢谢分享!祝骑行旅途平安顺利愉悦!
彩👍👍👍👍👍
巴江汇入西南涌的另一个河口在贤鲁岛尖。流溪河入河口也在此地,形成三江交汇的景观。

——本贴结束了——
回程沿着河堤走和顺贤鲁岛哪边。 贤鲁岛的夕阳公园。

有些建筑翻新过。

这一段,是供销社,农机站,百货批、五交化所在地。拍哪个年代的电影电视,都不用搭景的。

这一段,是十里长街的起点,叫街头。

官窑的历史古迹其实不多了,在我看来,官窑最有价值的,是6、70年代的集市建筑风貌。

这个古埠头,就是巴江汇入西南涌河口所在地,官窑千年兴盛,得益于这个特别的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