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之穿越保定易县新浦草甸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2023年3月4日,日光煦暖,春风十里,山水五人小分队穿越新浦草甸一线16公里,累计上升近800米,由于行车耽搁良久,全程仅用时不足七小时。行走乱石杂沓崎岖难行的沟底,攀登峰回路转气魄恢宏的山径,依然荒莽苍凉的山野孕育着勃勃生机,开局艰辛曲折的跋涉洋溢着融融快意。

本周活动原是延庆莲花滩一线天的,两会期间限制进京改线易县新浦草甸,高速下错口、乡道大巴车限高等各种原因兜兜转转,找了各种备用线路千佛山洪崖山等等,最后竞然又神奇地回到了离新浦草甸穿越线路三公里处,我凭着神奇的第六感预知,呼唤已经删除了新浦草甸轨迹的队友们重新循迹,向轨迹起点进发。已经坐车四五小时了,重振精神,提速走起。

太行山区山势陡峭,户外难度较大。
还是荒山野岭还没绿

惊蛰时节,是节气中独有的铿锵锐利的存在,生命经过漫长悠柔、平和耐心的冬眠与等待,终能重新抖擞精神,焕发活力,带着强势又不容置疑的热情、动感、速度、干劲,去强势地催开百花齐放,生命拔节。

春花可期,春景可待,静候春天肆意地生长与绽放。冰冷黑暗都已过去,光明温暖都在路上,来日就像那含苞待放的桃花,满怀惊喜,满怀希望!

岁月如歌,时光渐远,我们告别了青春,年华也在一壶春色中老去,但是,却有了生命的自信,在纷纷扰扰中,找回灵魂的归宿,在诗情画意间,放飞天性的自由。不再执着于令自己痛苦的琐事,不再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学会让往事随风,学会释怀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