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十峰——东梁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东梁”

最初知道东梁还是在朋友圈里,只记得那句“美丽的东梁——我的恋人”,听起来还是挺唯美的。

一直想去但又不敢去,八月份驴友约我去东梁,我还说:以我初级驴的身份我还是望而生畏的,不敢去,怕自己爬不上去,怕自己影响队伍的行程。最终还是去了其他简单的地方。

一看到雪就比较激动
冒雪玩得美啊

文 | smile

图片 | 冰岩驴友

在山下我们都是活着,但是在山上我们都是生活,无拘无束享受个人乐趣,听从内心,勇敢去追,开心快乐。

— THE END —

其实每次爬山大多都是激动的心情,不一样的是遇到不同的人,感受不一样的路途气氛,虽然虐腿但是无限快乐呀!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努力去实现就好了,无需听太多杂言碎语,自己开心就好。

在山下服务区利用十来分钟时间吃了热乎乎的饭,感谢三碗不过岗大哥给我盛的面条,美味得很,一碗下肚超级舒服,这个时候才是最幸福的。

下山还碰到一个第一次爬山的小姐姐,全程都走下来了,佩服的五体投地,想想我也是摸索着爬山,不敢一下去太难的,为小姐姐的勇气点赞。

一路下山基本是比较好走的,基本没有摔跤。摔的最多最惨的可谓是乐子哥哥了,摔跤大神非他莫属,走在他后面摔跤看得我直打哆嗦,5米摔两次,频率杠杠滴。刚开始我们还扶起他,后来是先拿出手机来拍照,直到他摔够20跤我们才扶起他,哈哈。

滑雪我们很认真

乐子哥哥又摔了,我们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