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仙山岭望朗峰之行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仙山岭位于江西铅山武夷山镇乌石村,是万里茶道第一站,自古以来就是江西进入福建的交通要道,也是由闽入赣的第一村,

在铅山县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地武夷山的分水关下面,
仙山岭坐落的山叫望夫山也叫望朗山,该山原名叫白鹤仙岩。
白鹤仙岩下,有仙山岭人家。传说,仙山岭人因一白鹤仙人在岩上修道成仙佑民而供奉一座白鹤仙人庙。后来,仙山岭一少妇每日攀上白鹤仙岩望远征夫婿早日归来。久望夫婿未归,少妇化石成岩,人们便把“白鹤仙岩”改名为“望夫岩”,或“望夫山”。

今得空想写遍游记,记录下经典回忆,提笔只叹少时不学文,此时胸无点墨呀,
不知从何下笔,如此好线大景确心无墨点来妙笔宣述,
只能笨笔帐上简单流水,简语话述,

嗨!仙山岭望朗峰,我又来了,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17年,那时刚玩户外不久,从福建那边开走的,也是无向导带探路形式的,
当时由于轻装没带帐篷等装备与食品,加上福建那边森林保护区管控的相当严,
一天时间不够,中途撤回,
第二次是去年十一月份,由上饶境内铅山仙山岭这边开走上,
也由于轻装无向导探路,时间不够,中途撤回,
回来后,我就想,如下次有机会再去,就带上帐篷干粮等装备,以二天充足的时间来原始森林探路找路探险走这条线,
5月27号28号这二天,刚好久雨放晴,天气还算稳,也有空,就约上二位好友整装出发,
出发前合影,此开爬点海拔七百多,约上升一千左右到山顶,

醉了大哥还在坚持户外呢,我看雾雨大叔都没dong tai ld

逢山开路这是,竹林太茂密了
把这个地区所有的高山都囊括了进来,应该没有问题,也应该适合更多人。
1公里比例尺50米等高线地图
1公里的范围比500米的大一些。

500米比例尺20米等高线地图
江西-上饶 仙山岭 各型地图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1_EktBjOKlCmJ-ZJsDw1w?pwd=b29b
提取码:b29b

我上图指的望夫山的位置,应该是不对的,它应该是其左下方那堆红色的山峰里面,这里面有1700-800米的山峰。
丛林里不好走哇
这个地方不大,等高线地图可以做到100米比例尺10米等高线,都做好了,我会用百度网盘分享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