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两天游玩三清山 - 海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海南
山的梦想!萦绕我脑际。

登顶五岳之愿望,一直是我的愿望。
三山: 庐山 和 黄山 都去了,除了 雁荡山 没有去,觉得交通不便,景色一般,也不打算去。
五岳:除了嵩山没有登顶,其他都去了。

4月份,给自己做好了计划,先玩 三清山 ,后4岳,5月旅游高峰期过后,就出发,考虑到北岳恒山,太远,交通不便成本高, 黄山 费用也高,都舍弃了!

5月出行计划: 海南 保亭 ---- 陵水 ----- 海口 ----- 南昌 --- 上饶

三清山 ---- 天柱 山---- 泰山----嵩山---- 南五台----华山----太白山----衡山。

此行装备如下:
小鹰38L包+20寸旅行
电子拍照:大疆Mini3pro、华为P40pro、影石360X2、自拍杆两根、三脚架两个、内存卡、充电头两个、充电线4根、2W充电宝一个。
晾衣小技巧:入住旅馆有浴巾的话,洗衣拧干后,用浴巾卷衣服拧紧吸水,再用晾衣绳挂空调吹,这样衣服很快干透,住青旅尽量找有 天台 晾衣服。

此次行程线路图

网上关于 三清山 游玩攻略很多,我就不写了,下面是我的两日游路线
D1:索道——西海岸景区(观音送子、猴王观宝)——三清宫景区——阳光海岸景区(金龟石 、乾坤台、白头偕老、步云桥)——玉京峰景区(最高峰)——宿山上一线天易途驿站
D2:玉皇顶观日出——南清园景区(道人拜月、神龙戏松、巨蟒出山)——万寿园景区(观音赏曲、观音台、逍遥石)——乘外双溪索道下山
三清山 旅游最佳季节:3月-5月和9月-11月。
此时降雨较少,天气干爽,适合看日出、云海,甚至能看到罕见的佛光。5月下旬至6月中可看到美丽的杜鹃花。

宏伟规划,值得支持,一路顺风!
像仙境一样

感觉此行有点匆忙,漏了万寿园,昨天早上雾大,也没有看到什么景点,回来整理相片,写游记,再次看别人的游记攻略,才发现很多遗漏,所以呢,功课一定得做好。
出索道,还要走300多米的阶梯到停车场,累!2点钟开车下山,到外双溪村拿了行李箱,继续到 上饶 高铁站,吃了牛肉面,又赶到 南昌 ,一路奔波。

再见! 三清山 ,我还会来看你的。本来,计划到 天柱 山,奈何下雨。
次日, 南昌 灰 济南 ,去爬泰山。
继续我的旅程。。。。。。

12:06,我乘索道下山

驴兄弟伴我走天涯

快到山脚了,看到远处的犀牛石

放大的犀牛石,还是很像滴

一路沿着栈道下山,来到浏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