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08:10 冬狼塔C+V 13天徒步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抖音同名号视频比较多,感兴趣可以搜下)
      从西安出发坐了24小时的火车后2月3号一大早抵达乌鲁木齐火车站,出站后到旁边的汽车站等到11点最早的一班车去呼图壁县,两个多小时后找酒店住下。
     同行的有跟我一起走过冬鳌的幺妹姐,玩户外已有十多年。相较之下,我是新人。当天广州的L和河北的Z相继到酒店住下,L三十多岁,Z四十多岁,他俩之前同行过,也是走过好多线的老驴,跟我俩第一次见。
     去狼塔户外买了三大罐气,一罐五十。给L和Z也捎了几罐。老板每人给了一把鞭炮,说可以吓唬狼。
     吃饭时,幺妹姐突然接到三天前出发的小伙的电话,说他们三个人下撤了,“雪太厚了”似乎是唯一的理由。另外的二男一女继续走了。
       我听见心里一紧,居然也冒出来一丝要不不走了的念头,但很快打消,更未说出口。
       四个人晚上闲聊。一开始说从白杨沟进山,后来又决定从小东沟进。幺妹姐带的好多零食和两个两万的充电宝,我当天力劝她给寄存到火车站了,因为她还有个十万的两个两万。与她相反,Z玩轻量化,说只带一个两万的充电宝。我表示惊讶。他的包应该是我们中最轻的,估计30多斤。L跟我的包都有60斤左右,幺妹姐的也有50斤。
      4号早上六点半,在酒店门口坐上了前一天联系的车。一辆能做七八人的商务车,500元。
      2个多小时候后,司机停下说开不进去了,上次送那六个人开到里面去不远出来时在这里陷进去了,他不得不叫的拖车。我们只好下车。
      卸下包,司机问拍不拍照,大家都忙着收拾东西,说稍等。后来司机开车走了,才想起来没拍合照。也许注定这不是一次四人同行的旅程。出发前,L便反复强调每个人要有独立下撤的能力,他可能只走c线。Z也说不想走了就只走C线。
      出发。天还是黑的,大家都戴上头灯

走了七公里,发现车辙印,应该是早些别的车送别的进山队伍的。

夏天车应该可以开到下面这条河这里。

冰河
当前海拔2351m

石头路,可以把冰爪脱了
当前海拔2541m

都是狠人,每个人都是
两位姐还是很猛的!

狼塔最大的乐趣就是吃蘑菇,最大的挑战是过河

呵呵,女人小气,男人也小气……

出行还是紧密一点儿的团队更安全
脾气不好就别组队,对自己或者别人都是一种安全。

怎么没有集体合影

没有争吵的帖子我一般都不看
队伍组织的不好,这样太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