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登高王猛台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这是一年中万物生长的时刻

# 01

风吹来出发的消息

与其错位生活,不如出去探险。

去哪里呢?机缘巧合之际户外博主菠萝王子说去王猛台吧,我随即附上我也去,于是六人相约准备前往,去之前只是看了两个视频,并没有太过在意别的,这样就充满着满满的好奇心了,也就是太过自信导致后来的惊吓过度了。

山里越来越漂亮了

喜欢就点点关注哟,不定时更新

编辑|smile

# 03

风吹来回家的消息

这次两个大崖壁治了我的恐高症,比之前好那么一点了。我还打趣的说道给我一百万以后也不去这里了,或许是真的,这种刺激惊险感一次足矣了!

如果你还没爬过最野的休闲线,那就去枣核山吧,保证让你难以忘怀,给你深深的体验感。

从此以后我可以从容的说我不那么恐高了。

从王猛台下撤基本用时一个半小时,一路慢悠悠的往下走,此时山上只剩了我们几个人,游客早已下山,又是承包山头的一天,非常惊险刺激。

下山以后不止是我还有同行的两个大哥惊吓过度,大概率和我一样,山下用冰激淋降温,想要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感觉,最终我一人负伤烧了一天一夜,一次给我教乖了,再也不敢胡乱造次了。

视频来自菠萝王子

偶遇的大哥特别厉害,从阎良骑自行车到此,再来一个大环穿,第二天又接着爬,不得不说很厉害了。

后面的路原返到王猛台就可以了,如果走牛心峪穿越也是从这里出发,鉴于时间原因更加危险最终我们原返了,偶遇的大哥最终一人从牛心峪成功穿越。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再感受一下完整的穿越路线。

爬完大崖壁,就没有不能走的路了,因此被自己称作很难走的荆棘路后面也变得好走了很多,只要不开席,什么样的路我都可以默认为好走了。这次对我来说有点探险的成分了,夹杂着一定的危险。

其实最难的不是上去,毕竟往上爬不害怕啊,但是往下撤显得更加需要胆量,没有绳索,屁股蹲,一步一步往下挪,前后两个大哥夹击保护我,给了我一点安全感,就这样一寸一寸的爬到了起点。回顾我的爬山经历,第一次走这么惊险的路,如果不慎滚下去那就真的到沟底开席了,这里也被称作最野的休闲路线,恐高者慎入。

我其实也是一个恐高的人,但忍着硬是爬上去了,最终可能治了我一点恐高。一个从来没爬过铁庙的人居然走了没有绳索的大崖壁,我久久不能平静。在山上是极度的燥热,下山之后就渴望那瓶冰阔乐,或者冰淇淋。

后面菠萝王子还可以从容的站在崖壁拍照,拍视频记录,而我只能静静的坐那里不敢乱动,此时已经没有了拍照的想法,只想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