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传奇(十二)——大雨过后青苔洞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计划三人出行,有伙伴因伤退出,变成了我和呵呵两个结伴,如此也好,两个人只需要一句对话就可以沟通好:“我们继续吗?”“继续。”

人跟人交往不需要多说,情商高低不是问题,品质才是决定是否值得交往的关键。千万不要抱有包容的想法,农夫与蛇的故事是在不断上演。

青苔洞位于无为市西北石涧镇青苔行政村的青苔山中,与银屏山风景区相邻。

感谢洞友分享,好活动
不扶墙,只服你
楼主太猛了 5公里的洞穴 这得多强大的心脏

在洞口受到英雄般的欢迎,虽然,远离尘世,虚荣心跟随远离;但回归尘世时,也许,虚荣心也同步回归了。

每次都觉得很艰难,但我们都做到了;每次觉得自己做到了,但发现其实我们又没做到。

无论是万丈深渊,还是浊流滔天,我们都得面对!

永远在成长的路上~。

感觉体力一下恢复了,也不觉得冷了。最后再挥一挥手,和青苔洞告别,水太脏了,我想不会再来了。

因为大雨,有三处水几乎淹没到洞顶。几度怀疑走错了方向,走了5个小时,没有全身下水,都没穿湿衣。第3次要泅水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在河中把湿衣换上了,毕竟不知道还要泅多远,安全第一。 没想到几十米后,感觉到风了。再一会,看到微光了,太激动了,忍不住狂呼,没想到洞口竟然有人回应!

前方就是洞口。

蜻蜓,居然看到了蜻蜓,说明洞口应该不远了。

大裂谷。这个洞果如资料所说,地质种类多,岩石材质变化多端。一会黄,一会黑,一会硬,一会软。水质也时而清澈时而浑浊。老乡说,在没有挖矿之前,这洞里的水干净的不得了,还冬暖夏凉,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