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中的宣泄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心情不好,就去爬山!

以暴汗为发泄点!

既宣泄了情绪,又增强了体质!

一举两得,非常好~

论绿化,大武口山边的绿化可比我们银川的强的太多太多…我们银川的贺兰山边,放眼望去全是戈壁滩~

同样是大荒山,仿佛我们银川的贺兰山下更显得荒凉~

燥热的天气,压抑的情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登山之旅!空降参与了今天约20公里的户外活动“小金塔--一棵树山脊--归韭沟主山脊--外槽西山脊”~

来迟了些的我,没有看到从沟里行走的大部队,只看到了不远山脊上有部分背包的山友,目测应该是我们的队伍~于是乎,一起步便跟随领队顺台阶沿山脊直上!差点心脏跳爆表,差点就给我走吐血了!

打人招呼,顺便欣赏美景
围观欣赏美景
THE END

文字编辑:大元儿

图片来源:大元儿及友友们

大元儿宗旨:能躺着休息,绝对不坐着,能坐着休息,绝对不站着!

怎么舒服怎么来~

这个紫色的花花很香很漂亮,非常喜欢的色彩,像丁香花儿一样~可惜不知名字~

我们有在这里美拍哟

我其实就想感受一下扛木头的感觉!看着不大的一个木头棒子嘛!咋死重死重的!走了两步肩膀就受不了啦!哎…

时间过得真快啊!每每即将出山,我都恋恋不舍。

刚上一个小坡,一群马儿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唯唯诺诺的跑了过去,生怕惊扰他们~

小蝌蚪已经比两周前长大了一些啦~好多好多啊~

终于,我还是抓了一只上来,好好摸了摸,近距离的感受和观察了一下!嗯~滑滑的,还木有长腿腿~应该还有长大的空间呢!

吃饱喝足浪完啦~

回来躺平午休啦~

头顶的这块儿石壁,还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