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喀纳斯”连游,一天捡海蓝宝石,一天特色养蜂体验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新疆 地域辽阔,到底有多大?相当于9个 广东 ,10个 江西 ,11个 山东 ,12个 安徽 ,15个 浙江 ,16个 江苏 , 100个 北京 ,260个 上海
山川、河流、草原、沙漠、湖泊、冰川、高山草甸……来一次肯定没法逛全!

新疆 共分14个地州,各有特色,但自然风光最美的地州,很多人可能会和我一样首推 新疆 旅游名片—— 阿勒泰 ,面积将近12万平方千米(大于一个 浙江 / 江苏 ),这里有声名远扬的 喀纳斯 ,聚宝盆般的 可可托海 。所以这一次,我给大家推荐一条连游的线路, 可可托海 + 喀纳斯 ,让大家领略 阿勒泰 不同纬度的美。

一、大交通新疆 是国内机场最多的省份,整个 阿勒泰 地区有3个机场,除了 阿勒泰 市机场,还有 可可托海 机场、 喀纳斯 机场。我的大交通方案是:
D1、全国- 乌鲁木齐 - 可可托海
D2、 可可托海 2日游-1
D3、 可可托海 2日游-2,晚上: 可可托海 - 喀纳斯
D4、 喀纳斯 2日游-1
D5、 喀纳斯 2日游-2,晚上/次日: 喀纳斯 - 乌鲁木齐
主要为了省时间,全程飞。大家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走陆路交通。

二、可可托海寻宝之旅可可托海 ,哈萨克语是“绿色的丛林”, 蒙古 语是“蓝色的河湾”。隶属于 阿勒泰 地区富蕴县,富集了各种稀有金属和矿藏,世所罕见。知名的3号矿坑,云集了世界61%的已知矿种,实数夸张。来这里旅行,可以一天风景民俗寻宝,一天特色的矿区体验。

1、可可苏里湿地
可可苏里可以说是一处宝藏景点了,来这里走一趟,完全超乎了我的预期。门票旺季28元,淡季14元。
偌大的一个野鸭湖,里面根部交错的芦苇丛行成了20多个浮岛,水生植物极其丰富。微风吹过,芦苇丛随风飘逸,风一场景一场,摇摇荡荡,一副美丽的水草画卷。

间或一只只野鸭、灰鹤、鸿雁,振翅飞过,一派沙鸥翔集、鱼翔浅底的美妙景色。走在岸边的栈道上,真的是心中不自觉的就会浮出浪漫二字。

一直看不到养蜂女。

湖怪纯属瞎编。

不是意大利蜂啊。

禾木雪景比较漂亮。

幽闭症不能进。

美女比美景还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