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377)--徒步赏花观乡景240526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是例行徒步日,富大姐早早做了周密安排。早8:01大巴车在集合地—黑龙江公园万豪广场出发,向拥军路花园驶去,不一会即到,大家赏花、拍照,不亦乐乎。大巴车继续行驶,不一会来到了原爱辉区林业和草原局林政森林防火检查站,方知前方道路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前行。徒步队领导决定改变路线,另行安排,于是大巴车调转方向,向瑷珲镇方向前进。临近瑷珲镇在二道沟村下车,沿着村间林荫路向高岗村徒步前行。现时农村大田已经播种完毕,少数地块开始出苗,村屯之间的林荫路,两旁的树木枝繁叶茂,一片一片的蒲公英花鲜艳夺目,人人喜上眉梢。走在林荫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使人心清气爽,格外舒服。不一会来到了一个村屯,走在村街道上,可以看到现在的农村大多数村民家都有比较大型的农业机械,个别人家还有小汽车,看来生活还是不错的。走过一村又一村,一片草甸野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驴友们在野花丛中互相拍照留影、尽情观赏享受,流连忘返。

中午11:26开始返程,大家意犹未尽。12:10回到城区,活动结束,共31人参加了今天的徒步活动。

围观欣赏美景

地上小黄花也挺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