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服就来五台山一日顺朝吧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朝台之旅就是一场自然疗愈自己的一次行程。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朝台并不仅仅是朝台,更是对人生意志的考验,灵魂的洗刷,自我的挑战,能体会到修行人对信仰的坚定,所有的浮华,都是瞬间炫丽的烟花,万物本来一体,让生命持续成长,回归本真,活在当下,寻回岁月里的那份平淡,手心里紧握的那份温暖,心灵深处的那份阳光般的安然,所有的人生经历,其实就是现在我们脚下的朝圣之路,走着走着,在朝圣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找到了自己, 觉悟了禅就是佛心就是文殊师利菩萨
五台山炸逼非你莫属
50KM, 爬升2000,不多,算舒适的了,、
通常虐线级别的,30--40KM, 爬升近3000-4000,
怎么才不到50公里
写到南台了,继续观望。都是强驴。接着看后续。

这时候,我已经知道:青山客大哥有点累了,决定挂单狮子窝,汾酒故乡也累了,出了一身的汗,也找个地方拖了湿湿的保暖内衣裤!打电话明确表示:要坐车朝台,终于最可靠的人: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朝台最靠谱,这是一种淡定的信念,更是对自己最好的修行!!!

南台这里的吉祥经,是神一样的存在,门口还有自助扫码取水!我扫码5元买了一瓶娃哈哈,爬到南台已经是中午11点,离我们摸黑0点出发的鸿门岩,已经登山35公里,用时11小时(算一下剩下的一半路在疲劳的双腿下,更是费时间,还得祈祷好天气,如果有大雨大风我的轻装是万万扛不住的)

看了攻略海波跑山不下8遍!
居然在这里再次失误!(还好这次有青山客大哥指引,感恩!2个队友,故乡第一次来!汾酒已经汗流浃背,成功的给自己下了一身汗,认路好像从来和他没关系),六只脚的轨迹没有轨道提醒功能吗?!真是有点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