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见一面—2024珠峰东坡之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不如见一面—2024珠峰东坡之行∞】
半支烟的私心
五月一天,小雨撩人,一叶叶,一声声。
若有似无,顺手摸出闲置很久的半盒烟,燃一支,深深吸入一口,让烟雾在口中慢慢飘散开了。电脑前,闲散漫游,无意读到一诗曰:凋零坐上亲朋少,寂寞人间岁月长。半只烟灰的飘落,似乎有些触动,回头望了一眼窗外的阴雨天,风不摇,听雨如前。岁月似乎很长,长到活了一个寂寞;岁月似乎很短,短到白驹过隙,犹如昙花一现,太匆匆,对周围的事物还茫然未知,对看似熟悉的事物却从未真实走近,不免心生一种恐惧。
打开沉寂的心灵,给自己找个看世界的理由,不管是否牵强,过程就很让人愉悦!
打开尘封的行囊,那些徒步装备静静诉说着委屈,催促着带他们去沐风淋雪了。
户外网,是我喜爱的网站之一。闲暇之余除了刷刷抖音,便在户外网上寻找近乎一种心灵上的慰藉。看户外神驴们神奇的野外经历,就像羽毛撩拨我的内心深处。
对自然远方的呼唤,这种感觉正如一首歌:
我要的不是雪 而是有你的冬天
我要的不是风 而是和你的相拥
我要的不是痛 而是有你的独宠
面对雪山利峰的压迫,草场如茵的惬意,了无人烟的空旷,急雨袭身的窘迫,泥泞踌躇的艰难,陡然爬坡的绝望……都是你无与伦比的体验!
寻觅良久,终得一倾心。恍如前世之所愿,千说万说,不如亲见。休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那就不如见一面!
“啪”一厉声桌响,
“不就是想出去游玩吗?借口!”家人们直接定性了企图心的实质。
那天,那时,那刻,屋檐下,雨声残响,半只烟灰断,一片烟雨楼台,自顾
思量!

时不时地就怀念起那缺氧的日子了。。。。。

谢谢鼓励,我们那时一路基本很通顺,祝你们旅途顺畅!
很有文采啊!排版一下突出重点,冈仁波齐就一笔带过应该阅读体验更佳。我们是7月22日正式开爬的。

绝对值得,不过全程海拔高,有意者还是要有高海拔徒步经历的安全。

这路线值得拥有参考行动起来吧

选好时间很重要,雨季最好不要徒步。

哈哈(≧ω≦),说的也是啊

是的,整个行程都比较顺利,天气也给力,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