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轻装反骑新藏线!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2015年在8264骑行天下论坛里见到资深骑友风先生轻装反骑新藏线的精华骑行帖,一直想沿着他的行程来一盘,为了实现梦想,17年住飞机到拉萨,住班车到拉孜反骑新疆线,当晚高反严重,放弃了返回拉萨回老家。恶劣的自然环境,使我渐渐淡忘了这条路线,21年见到云朵冬姐闵哥等骑友正骑了新藏线,又勾起了我对这条路线向往,又第一次住飞机到拉萨和云朵冬姐闵哥偶遇,当知道他们要反骑青藏线109时,我又放弃了一个人反骑新藏线的计划,和他们一起去骑了我最不想骑的青藏线,反骑新藏线再次放弃!
     2023年骑友鄂人阿学26天,全程住店骑完了新藏线的帖子,又勾起了我对反骑新藏线愿望,说骑就骑,绝不纠结。

佩服你的勇气!
祝贺你的成功!!

等待你的大作

祝贺顺利完成新藏线。

下了雪风景更美。

马攸垃驿站现在开业了,以前住检查站里。
必须点赞!!!!

习惯了,感觉不到重量!

长途骑行背包还是有点难受,公路车可以考虑用加大尾包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