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七月流火之漳州行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初语:写在出行前

从2021年去完 上海 ,我们小时代旅行团的三位核心成员就瞄上了 漳州 。却不曾想,两年后的 漳州 ,已成为大热旅游地  。为了完成长草两年的旅行,明明7月的旅游,却从3月初开始了筹划。非常运气的是,我居然有一位认识多年的 漳州 本地网友,一听我要来 漳州 ,非常热情地给我介绍了各个景点 和美 食,帮我排查优化出了最优酒店和路线,免去了我们不少周折。但是精益求精的我们依旧想把路线、景点和餐厅都做到最好,行程也一改再改,主打一个悠闲轻松。当然熟悉瓜妈出游方式的人都知道,我安排的行程一天最多两处景点,睡到自然醒,看看美景拍拍美照吃吃美食便已是幸福。在更新了四个版本的行程表后,终于进入到龚团长和琴一展身手的环节-----和旅行社谈判、抠细节。

先放个瓜妈出游必备的独家行程表,后来吃饭地方有所调整,团餐的预 定远 比自由行吃饭要复杂一些,所以后来好几餐都是我们的地导漂亮可爱的胖胖帮我们安排的,味道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团队餐哦,都很好吃,具体可见美食篇。这个版本推荐的饭店有些更适合马蜂窝自由行的亲故们,我有点点遗憾的是没去蚝伯,这是我朋友墙裂推荐的餐厅,希望大家有机会替我尝尝哈。
言归正传,在静静和琴货比三家后,我们依旧选择了前年的老搭档——国旅。一是因为报价,二是我们又请来了 上海 游时的郑导。跟团游是否愉快有一半取决于导游好不好,导游的经验、细心、热情、乐观是跟团游不可或缺的保障。除了惊喜之一的郑导外,之后的日子惊喜不断,儿童的费用在与旅行社商谈时候免了不少;6月时,龚团长和琴掐着点抢购了万达嘉华的自助餐券,又有美食又省下一笔,开心!
其实旅游团的行程都相似,但是细节上的精致却让我们在一个个的惊喜中对这次的旅行充满了期待,并保证了旅途的愉快程度。带着这份期待,我们终于踏上了旅途。

影集:笑容在路上

为了这次出游,机缘巧合下,还升级了摄影装备,现在的相机对焦更快,能更好地抓拍到小朋友们可爱的表情,先来看看我们的每日笑容合集吧。

有仪式感的集体照,横幅真的是灵魂。
下面是我们每日的笑脸合集,最喜欢看到我们团队33个人的笑容啦,发自内心的开心最能感染人

快乐出发第一天,很幸运地旅行社竟然帮我们定到了卧铺,六小时的车程一下子觉得短了,小娃娃们也有了一次不一样的坐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