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冷古寺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在遥远的川西高原,隐匿着一处令人心驰神往的圣地——格聂神山。这里,群山巍峨,雪峰皑皑,是徒步爱好者与心灵寻求者的天堂。而我,有幸踏上了这条通往格聂神山脚下冷古寺的徒步之旅,经历了一场难忘的身心洗礼。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穿透薄雾,我们的小分队便踏上了前往格聂的征途。沿途,风景如画,草原广袤无垠,牛羊悠闲地吃草,藏寨错落有致地点缀其间,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随着海拔的逐渐升高,空气变得清新而稀薄,但心中的期待却愈发强烈。

围观欣赏美景
勾起了美好的回忆。跟两张。

特别佩服小朋友,能坚持一直走下来!

此刻的我,内心平静而满足。我深知,这段徒步之旅不仅让我领略了自然之美与宗教文化的深邃,更让我在内心深处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成长与蜕变。我变得更加坚韧、更加自信、也更加懂得珍惜与感恩。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我走到哪里,这段徒步冷古寺的经历都将是我心中最宝贵的记忆之一。

当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冷古寺。回望这片神奇的土地,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与不舍。这里不仅给了我视觉上的震撼与享受,更在心灵上给了我无尽的滋养与启迪。我知道,这段旅程虽然结束了,但那份对自然、对生命、对信仰的热爱与追求将永远伴随着我,成为我人生旅途中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