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冷古寺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在遥远的川西高原,隐匿着一处令人心驰神往的圣地——格聂神山。这里,群山巍峨,雪峰皑皑,是徒步爱好者与心灵寻求者的天堂。而我,有幸踏上了这条通往格聂神山脚下冷古寺的徒步之旅,经历了一场难忘的身心洗礼。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穿透薄雾,我们的小分队便踏上了前往格聂的征途。沿途,风景如画,草原广袤无垠,牛羊悠闲地吃草,藏寨错落有致地点缀其间,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随着海拔的逐渐升高,空气变得清新而稀薄,但心中的期待却愈发强烈。

抵达徒步起点后,我们整理好行装,踏上了前往冷古寺的征途。起初,山路并不陡峭,沿途的野花野草随风摇曳,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随着深入,山路开始变得崎岖不平,但眼前的风景却愈发壮丽。远处的格聂神山若隐若现,峰顶覆盖着皑皑白雪,宛如一位庄严的守护者,静静地俯瞰着这片土地。

起初,当我迈出第一步,心中充满了对未知旅程的兴奋与期待。想象着即将见到的壮丽景色和神秘的冷古寺,我的步伐轻快而有力,仿佛每一步都踏在了希望的节拍上。沿途的风景如同画卷般展开,草原的广袤、雪山的巍峨、以及那些不经意间闯入眼帘的小野花,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愉悦和满足。

然而,随着山路逐渐变得陡峭和崎岖,我逐渐感受到了徒步的艰辛。汗水浸湿了衣背,双腿开始酸痛,每一步都显得异常沉重。但我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最终的风景。这种挑战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脆弱与坚韧并存,也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能够站起来继续前行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与自己对话,倾听内心的声音,找到那份支撑自己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