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2小时 一份深秋时节的巴适指南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武侯祠

成都 ,这座被全国人民所艳羡着的网红城市,其实长期以来却一直是我的伤心地。
人人都爱这里,我却一直不敢提及,只怕熟悉的画面勾起往日种种,沉溺于这座城中与故人的片刻温存回忆。
如若不是自己的川菜瘾无端发作,只想再次尝到正宗的宫保鸡丁和 四川 火锅,恐怕也不会忍着心痛、在多年后第五次踏上这片土地。
依旧安逸繁华,依旧包罗 万象 ,不过跟我印象中不同的是,到访的这几日里天气出奇的明丽,大街小巷处处飘零着泛黄的银杏叶,在蔚蓝天空和一轮暖阳下灼灼生辉,再加上秋色渲染下的各种醉红、苍绿的点缀,城区里俨然一番色彩斑斓的海洋。

成都人民公园

锦绣巷

重返锦官城,本意只想纯粹地享受一场味蕾之旅,但这次深秋时节里的意外之行收获颇多,可能让我发现了属于 成都 的最美季节。

好看,这是几月份的成都啊?

美景在路上,走走就有希望!
围观欣赏美景
5.关于器材

近期很多朋友通过各种渠道来咨询我的日常拍摄器材,我索性统一在这里回复下。
文中能看到的所有美食图片基本都是用自己的某H品牌国产旧型号手机所拍,而风景和人文类图片都出自于Nikon某旧型号的狗头套装——所以真的不是器材党,目前也没有宽裕的资金升级设备,但我认为相比昂贵的机器而言,良好的审美意识及拍摄技巧有时更为重要。

预警 | 大波高能段子不到一周抵达战场

【预告】关注我的盆友都知道,前不久我刚刚参加了马蜂窝第23期蜂首俱乐部——怎么说呢,这场活动真得是让人!一!言!难!尽!啊!结识了一大帮可爱又有趣的伙伴(逗逼),发生了很多爆笑又难忘的故事(事故),实话讲这次真得是今年最开心的一趟旅行啦!So,本伦一定会在12月7号前后发布 象岛 游记(尽管目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555),大家可以期待下伦叔叔的本色演出(各种窘相)~

AllenL艾伦伦,撰稿人,旅行达人,摄影爱好者,目前足迹已踏遍国内除 台湾 外的所有省份,并曾在境外16个亚欧国家旅行,极度享受“在路上”的状态,热衷于深度体验、探索未知,并记录旅途中的一切美好和感动。带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尽情探索这个有趣而精彩的世界!
Weibo: 萌叔艾伦伦
Wechat:liangallen(请在验证申请时注明“马蜂窝”哦)
a、如果是旅行方面的问题咨询,尽管在游记评论留言即可,我这种老蜂蜂肯定长期在线、尽快解答
b、如果是喜欢我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请在马蜂窝及以上方式中关注/订阅
c、如果是单纯喜欢我这人,那就请加我微信吧(不要脸地默认你暗恋我哈哈),不定期有小福利呦
以上,随时奉陪、欢迎骚扰。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提供自助洗衣和烘干,更让人感动的是,这些服务统统免费。

汉庭优佳酒店

各种设施非常完善,下午还可在咖啡厅享用精致的下午茶,据说周三会员日还会额外给客人提供牛奶和饮品。

早餐是自助的,中西结合,注重营养搭配,每日菜品会更换,特别是几样川味小炒非常地道。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专业、热情,我细细观察到,每当有客人进入时,他们都报以自然而亲切的微笑,那种发自内心的温暖让人如沐春风——不光是好看的小姐姐们这样,碰到的客房打扫人员、大 堂安 保师傅甚至厨师都是如此!

汉庭优佳酒店

另外一个特色化的地方在于,酒店有面枕头墙,有护颈记忆、薰衣草、羽绒等6款功能性枕头供客人补充选择,自由挑选后,工作人员就会送到客房里,服务细致而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