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沟—龙脊长城—沙虎沟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山,在远方,在心上。

—— 题记

围观欣赏美景
多少震动内心与灵魂的自然美景,多少牵肠挂肚生生不息的向往,每一次户外,都有别样的收获和满足。吹过的风都是故事,走过的路都是回忆,山顶掉落的每一眼都是惊艳大美和深深陶醉。户外五六年来,从过去到现在的无数个瞬息,觥筹交错间眉飞色舞,共谱一段经久而永不褪色的美好流光。封龙山、歪嘴岭、南太行等一系列休闲路线只为了雪后的安全而选择,却误打误撞欣逢数年难遇的极色浪漫天花板,我们一直都行走在寻找的路上,也许我们没有看到我们想见的,但更多时候我们却被意外的惊喜而美哭了……

2024年3月2号摄于涞源。

冬风送雪,一场又一场,雪白的色彩落在金黄的草木,金色的笑颜从山顶一直蜿蜒前行把人们带入灿烂的小路,蓦然发现我们的灵魂跟随竟然错过了下山的岔口。返回后面对笔直而下的林间小路所有人都迟疑了,直到我腚驱而下确认无疑各位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路尾随。

终于见到了形似司马台单边墙的长城城墙,和抖音上的龙脊。只是这单边城墙之上风有些大,这龙脊之上白雪覆盖,更增添了行走的快乐。一段城墙让我们读懂了冷兵器时代建造的伟大,相比附近的唐子沟、乌龙沟敌楼密集此段竟然没有一座敌楼却被冠以“龙脊长城”之名,皆因了山势险峻,恰似白岭关一带异曲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