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沟—龙脊长城—沙虎沟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山,在远方,在心上。

—— 题记

如果说2023是暂停键重启的一年,那2024迎接我们的是,是一个山海奔赴澎湃热情狂涌的热辣场面久久激荡,是一个淑女也疯狂大叔也放荡的自由不羁放纵的天地时空。初六的南太行、正月十六的青虚山……我们确定而笃定的是 —— “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丈量发现世界的脚步。”

春夏秋冬都不落下,翻山越岭,我们一直在山上。白雪皑皑,踏雪而行,是我们这个冬天的“雪”色浪漫。也许不曾带你追过夏天的风,或不曾带你抚过五彩斑斓的秋叶,但这一场童话世界冰雪梦必须勇敢以赴。放眼眺望,天地山川纯净优雅圣洁奔放,这是今冬,给予我们几年来难得一遇的遇见和惊艳。

季节的分寸感,都藏在一场雪里。还记得白银坨的红叶斑斓,一场雪落便盖住了漫山秋色,万籁俱寂,世界只剩下蓝、白、灰,却也成就一番绝色,你、我或者是他,是这单调色彩天地之间绚烂耀眼的点缀。道路远没有想象中得湿滑,只是这个600多米的爬升有点咳咳…呼哧呼哧地一路爬个不停,可即便如此那叭叭叭叭叭的几只依旧聒噪不止倒省了一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