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子山决战光明顶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爬自己的山,灰头土脸地爱自己的生活。

—— 题记

酸爽巴适的登山徒步,出汗运动
围观欣赏美景
终于熬到了光明顶,铁丝网拦住了去路,一行人对这个人文建筑也提不起半毛钱精神,死灰复燃的林林又开始皮了起来。下山的路那叫一个陡峭连连一直到了山下。“你该……”话没说完大长腿直接迈了下来,这一脑门子的黑线那是根根狂乱。这妍妍还真是天生驴友,第一次爬出了老驴都难得的状态和技术。到了梯子山村,这林林又开始嘴硬,不服再爬一圈,说完竟然真得又上了山。我这心呐可劲风中一顿凌乱……还是吴总比较励志,能累死,但就是还想爬!瞅瞅一路摸爬滚打下来的美女们灰头土脸屁股上也都是土,可是这也不能阻挡我们一直在去向山林的路上。我热爱,我喜欢,我上了瘾,我中了毒,在离开你的转身渴望便会氤氲升腾,期待下一次相遇相见诗酒故事。

2024年3月24日摄于济南梯子山。

在药王庙就有大姐问我光明顶还有多远,我好一顿诧异这四大门派居然干架干到梯子山了。吃饱喝足过了一把网红桥爬了N多台阶拜了关公像玻璃栈道吃了闭门羹之后又开始野路子一路爬升。恨得咬牙切齿的林林越走越帅的妍妍还有不愠不火的翠翠,光明顶那个仿古式的圆顶建筑似乎就在眼前却总是遥不可及之下崩溃感四溢。

这个时节的梯子山穷坏了,不光没有连翘花杏花桃花的毛都没有,多云有多云的美丽,风吹云云乱动的姿态万千和摇曳起伏的枯草金色海洋居然绝配。走到岔路口一边是直接挺进下山一边是扒拉着找路多走一段。瞅瞅后面的美女几只不禁邪魅一笑果断踩着厚重的枯叶沿着一条多少年没人走过的路曲曲折折拐进了水帘峡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