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子山决战光明顶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爬自己的山,灰头土脸地爱自己的生活。

—— 题记

花儿依旧是那么样的红,在这春寒料峭的荒山野岭中更加亮瞎你的眼,一个朱雀加俩凯乐石的红红火火还是没火过几个带红箍的,万般无奈之下眼一闭心一横顺着一条小路上了山。一路狂奔,奔到热泪盈眶奔到丢盔弃甲可算是安全上了山,这一路小爬升那绝对叫一个酸爽巴适。

俗话说,宁可相信世间有鬼也不信男人的嘴,石家庄保定的周日有雨响马寨火焰山直接凉凉,庞总的一句梯子山连翘花开了瞬间点燃了济南之行。叔料不到婶也没料到,老实巴交的庞总这次成了十恶不赦的罪魁祸首,瞅着穿行而过的连翘那叫一个铺天盖地漫山遍野,就是没花……

爬升还在肆无忌惮地伸向远方,翠儿终于缓了口气号称满血复活了像只鸟一样蹦来蹦去拍拍摄摄,吴总这次居然走得也是让人瞠目结舌,过了疲劳期适应之后居然爬得很是轻松,一扫上次三媳妇山叉腰喘粗气一屁股坐地上生无可恋的筋疲力竭。草甸连绵金黄一片,一棵别致的松树矗立立刻成了四大美女辗转腾挪极尽妖娆拍照地。

那句“马上就到了”的户外第一大谎言现在说出来人家都懒得费劲给你去戳破,可是,可但是真得到顶啦……四大美女那是懒得一步也不想动就想安安静静在底下拍个摆烂照还有那五花八门的显眼包姿势大拼凑。一帮爬山靠公交还不带花钱买车票的大爷大妈们看着我们扛着大旗潇洒穿过齐齐竖起一排大拇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