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中甸迪隆雪山美景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到过中甸无数次,但还是经不住美景的诱惑,又一次来到香格里拉,追寻最后的世外桃源。
    之前从未听说过迪隆雪山。在谷歌中搜了一下,迪隆雪山是香格里拉七大雪山之一,主峰海拔5004米,全山有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峰上百座,峥嵘插天,连绵起伏,堪称香格里拉雪山王国。
    迪隆雪山汇聚了雪山、峡谷、森林、溪流、牧场、湖泊等景色为一体,是云南至今发现的最美的高山湖泊景观!实为香格里拉鲜为人知的一块世外净土!一片美得让人心醉的人间仙境!
    迪隆雪山分布有40余个高山湖泊,有的深藏于林海之中,有的高居雪峰之下,湖泊水色各异,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黛绿、深蓝、鹅黄、蓝绿,七彩异幻!
进入雪山腹地,途中经过的一片美丽的湿地
感觉照片不是很清晰
不错! 顶一个~!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沃迪措”湖,海拔3870米,湖边牧场是我们神奇美妙的梦幻营地。
    也许是大家太激动,兴奋得乱吼乱叫,打破了迪隆的宁静,正准备扎营时遇到老天下大雨。雨中的“沃迪措”湖别有一番味道。
“沃迪措”湖水奇幻的黛绿、深蓝色。
马儿自由漫步于草地之间。
迷人的、不知名的高山湖泊(“措”)。海拔4340米。
曾经去过九寨沟,都说“九寨归来不看水”,自以为不会被湖泊景观所吸引。迪隆的“措”,水色呈绿、黄、蓝异彩,让我惊叹不已。
海拔4440米的“登空湖”、“无底湖”。
世外桃源~~香格里拉
也许对都市人而言,所追求的香格里拉就是一种天然的毫无人工雕刻痕迹的自然状态,因为都市过分人工化,都市资源的有限使得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都处于紧张状态,渴望回到一种毫无防备的状态,那就是找到真正的自然风光。而在偏僻的山村,他们所向往的却是都市生活,灯红酒绿,繁华似锦,方便快捷的生活就是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