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青海省久治县的年保叶则景区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与朋友相约准备11号出发骑行青海省久治县的年保叶则景区,请大家多提建议。

成都至年保叶则线路

线路之一
成都146汶川57理县60米亚罗52刷金寺64龙日岔路口99阿坝92久治45年保叶则45久治218班玛155壤塘200马尔康223汶川146成都
D1700出发,午餐理县,晚宿刷金寺,行程315KM,景点:桃坪羌寨、甘堡藏寨、米亚罗、鹧鸪山。
D2730出发,午餐麦尔玛,晚宿阿坝,行程163KM,景点:查针梁子、查理寺、阿坝民居。
D3730出发,午餐久治,晚宿年保叶则,行程137KM,景点:郎依寺、寨格寺、格尔登寺、德格寺、四洼尼姑届、各莫寺、各莫甲尔多藏寨、川甘分水岭。
D4800出发,午餐干粮,晚宿年保叶则,行程137KM,景点:年保叶则。
D5800出发,午餐久治,晚宿班玛,行程265KM,景点:沿路风光。

D6
800出发,午餐壤塘,晚宿壤塘,行程155KM,景点:沿路风光、上杜柯峡谷、茸木达乡棒托寺、中壤塘乡错尔基寺院

D7800出发,午餐壤塘,晚宿壤塘,行程180KM,景点:沿路风光、上杜柯峡谷、茸木达乡棒托寺、中壤塘乡错尔基寺院
D8800出发,午餐马尔康,晚宿米亚罗,行程309KM,景点:马尔康市景、卓克基官寨、棱磨河峡谷。
D9800出发,午餐汶川,晚宿家中,行程203KM,景点:米亚罗、甘堡藏寨、桃坪羌寨。
总行程:1864KM

线路之二
成都146汶川57理县60米亚罗52刷金寺64龙日岔路口99阿坝92久治45年保叶则45久治92阿坝135唐克72辖曼48郎木寺91若尔盖162松潘342成都
D5800出发,午餐阿坝,晚宿唐克,行程272KM,景点:沿路风光、黄河第一弯。
    D6800出发,午餐郎木寺,晚宿郎木寺,行程120KM,景点:沿路风光、辖曼湿地、郎木寺。
D7800出发,午餐若尔盖,晚宿松潘,行程253KM,景点:日尔郎神山、花湖、达扎寺、尕里台风光、
D8800出发,午餐茂县,晚宿家中,行程342KM,景点:岷江峡谷风光、叠溪海子、萝卜寨。
D9:多一天灵活撑握。
总行程:1739KM

出游准备

行头:
钱、行车证、驾驶证、地图、文字、本子、笔、数码相机(预备卡、预备电池、充电器、卡口连接线、电源线、电视连接线)、镜头、笔记本(鼠标、电源、电源线、手写板)、数码伴侣、脚架、采访机、对讲机
日用品:
剃须刀、电热蚊香、毛巾、牙刷、小肥皂、水壶、茶叶、睡袋、常用药(感昌、消化、拉肚子、高原)、外用毛巾、电筒、头灯
行车装备:
头盔、雨衣、手套、脚套、护膝、墨镜、护腕
服装:
抓绒衣服、单衣、T衅衣、皮裤、单裤、衬裤、内裤
注意事项:
1、速度中等,40KM/小时。头车一定要随时观察后边车队的情况,即时做出处理。
2、保持间距在30米左右,切不可单人冲在队伍的前面。
3、切不可意气用事与外人争闹,注意安全。
4、有事大家协商解决,切忌大吵大闹或打肚皮官司。
5、每人都带一点儿食品,以防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