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谁有拉萨去新疆的功略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明年7月开始走新藏线,打算从拉萨新疆走,谁有具体行程,或者功略,请告诉我。
我的qq16952950.
谢谢!
只介绍简单的路程。

西藏段:拉萨-〉曲水-〉日喀则-〉拉孜-〉萨嘎-〉仲巴-〉霍尔巴-〉巴嘎-〉门土-〉那木如-〉噶尔-〉日土-〉多玛-〉松西-〉界山达坂-〉空岔口(新疆和田市)

新疆段:空岔口-〉大红柳滩-〉国庆桥-〉阿喀孜-〉叶城-〉莎车-〉英吉沙-〉喀什-〉库勒-〉三岔口-〉阿恰勒-〉阿克苏-〉新和-〉巴音郭楞-〉乌日他沟口-〉奎屯-〉石河子-〉昌吉-〉乌鲁木齐
找我 吧
电话你有的
我是在喀什做青年旅舍的,叫王磊,给你介绍一个软件。
天路指南。http://www.biketo.com/bbs/thread-24237-1-1.html这个是相关链接,
如果有什么不清楚可以找我,我这里接待了很多从我这里出发,和从阿里下来的驴友。资料相对比较齐全。MSN:2816138@163.com QQ:85628357